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1 09:19:56|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記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10日是母親節,很乖沒出去!早在上禮拜就回北部幫媽媽過母親節,順與姐妹們聚聚,選個水好景好的景觀餐廳,避開人群也享用到一餐美味的食物,賓主盡歡!豈知這禮拜先生訂了一桌外送,餐廳生意極好,用餐的取餐的擠成一團,何苦節日湊熱鬧呢?我倒認為天天都是母親節,避開節日家人來個不一樣的小旅行,何樂不為呢?我不知今天婆婆開不開心,三個兒子三個媳婦還有諸多孫子回來,吃飯是一回事,重要的是那份想念媽媽的心,婆婆開心就好!

 

昨晚與兒子飯後去故宮南院走走逛逛,屬於母子兩人的快樂時光,月光如皎,暖暖微風,環境清優,整個故宮南院的大廳燈火通明,在靜謐的夜空,像寶石般閃耀,連夜空的星星都看的一清二楚,真的適合全家人散步的好場所。整個故宮南院園區隨著花草樹木的成長,井然有緻,不斷的更新花草,與遠方的縣治特區與長庚醫療特區夜景,相蔭成趣,透過水影波光閃爍,夜景還真的美不勝收。獨享滿園的景夜,彷若置身於紅樓夢中的大觀園一般,處處有巧思處處有驚喜,當了一晚的達觀貴人,與兒子兩人話話家常說說笑笑,簡單真好!

不能免俗的還至麥當勞買了蛋捲冰淇淋,重溫兒時最美好的孩童時光。時光飛逝,如今只能靠著那支冰淇淋回想孩子一路成長與努力的過程。貼心善解人意的兒子是我最大的成就,問我何求,「平安」二字而已。現在如此未來亦是如此!今年的母親節過的很開心很溫馨,雖然三樓房客依然擾鬧不休,但心想開了,何苦為難自己也為難她人!只是心中不悅不平,為何他家三人要將自身的方便建築在別人不便之上,而且是那麼理所當然!誰家不是辛辛苦苦工作維持生活家計呢?憑什麼她們可以作享其成不勞而獲?或許這就是對我最大的度量考驗吧!期待早日搬離生活近30年的家,誰還管她五四三呢?哈哈哈!修為又更上層樓!

台長: 愛米咪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