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5 09:45:04|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忘還是不上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而復得的喜悅真是讓人心花怒放,開心ㄚ!上週上完電子琴課好有成就感,下了課,回家也沒多想多練,又逢端午連4天假,於就是把練琴一事拋諸腦後,直至昨兒要上課竟找不到課本,我的課本呢?下課沒帶回嗎?應該有吧?換車把課本亂塞?不可能吧?放在房間?沒練琴那來放房間?想著想著,腦中一片空白彷若失憶般毫無印象。不想了,大不了再買一本課本吧!只要能解決的事用不著擔心,一定有辦法的。

於就是週二晚上帶著空書包上課去,早早到班,跟學員借課本影印,暫時解決無課本上課的窘境。還問了左右鄰居,有沒有看到我的課本,都說沒有留下,後座的同學還肯定堅定的說,下課時有注意我的坐位,譜架上收拾乾淨沒放課本。心定了,原來我的課本真的遺失了,不用再花心思找了。因為要彈小幸運沒譜,再去辦公室影印,驚覺桌上一本好熟悉的課本,那不是我的嗎?一翻真是我的,怎會在辦公室呢?失而復得的心情真是讓人愉快ㄚ!回到教室與後坐學員狂笑,兩人真的要預防老人痴呆症了,那怕確認的事也經不得考驗,哈!哈!哈!哈!


彈小幸運真的會有小幸運ㄟ!它好聽但太難了,對於我而言,彈彈老歌彈彈民歌,偶而自彈自唱,我心足已!記得當初上課時自我介紹為何學琴,就直言說要防老人癡呆症的。看來所言不假。生活是美好的,人生也是美好的,喜怒哀樂酸甜苦澀的經歷,都是人生真滋味。不管如何一切苦難總會過去的,又何必太執著當下的心情呢?想開了放下了,每天都是重新開始新的一天,何不用全新的心去面對呢?人總是要活在希望中,才能有生活的新動能,而希望不就是自己給自己的嗎?生活永遠要有新希望才有努力的新動能,期許每一天都能快樂愉悅。 

台長: 愛米咪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