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15:34:2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這四天三夜的畢旅
可以說是還真難忘又有點遺憾

前面兩天都還過著不錯但都帶點無聊
可能是國中都去過了吧
不然就是我們班真的是很無聊
一個不整麼團結的班只有18個人
剛好組成十八羅漢陣

在前兩天座車看風景的行程結束後
來到了福華飯店
看到好久沒打的保齡球
小玩ㄌ一下居然有115 110 105
越打越濫
不過還是玩的不錯開心的

終於來到第二天的晚會ㄌ
晚會上氣氛還不錯
台上表演的賣力
台下氣憤也是HINGE翻天
尤其下面有一拖人為再一起在私下ㄎㄚˋ舞
雖然斯民被嗆ㄌ不過還是覺得表演不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到

第三天了
這天是我的衰運
一早到ㄌ墾森
下著毛毛雨
地上濕濕滑滑的
原本看著有些同學幾個都滑倒
都輕微受傷
結果換我走出仙洞的斜坡
我也滑倒ㄌ
這次不輕
那時瞬間頭撞地
頓時昏ㄌ
好顯同學有看到
那時想說小傷沒什麼事
休息一下就好ㄌ
不過到中午真的越來越不舒服ㄌ
趕緊送到恆春基督教醫院
打了一針吃個藥不過還是很昏
再車上一路睡
終於到ㄌ山芙蓉酒店ㄌ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ㄌ

晚上的夜遊我們班的18銅人意願不高
所以我們去抓兔子 抓的還蠻開心的
只是技術太濫兔子好太快都抓不到
不過後來聽說去夜遊的班級有人中邪ㄌ
嚇得全校人心惶惶

最後一天了
要去劍湖山
在劍湖山裡我只玩了三樣(不會暈的)
以玩老天好心不下與要讓我們玩的
錯了!!這是要故意整我們的
害我全身濕了連我最心愛的Timberland(踢不爛)
都泡湯了
心碎ㄌ
後兩天我怎麼那麼衰阿

這次的畢旅我絕得是有點小無聊說
好可惜喔都沒跟BIBO拍照(超想得)
只是沒機會你都不來找ㄉ...小遺憾

這次受了傷讓大家擔心ㄌ
謝謝大家





台長: 韋來主播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