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17:56:4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力不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也是我在畢業的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沒想到自以為對網頁設計很行~
到了公司之後才發現~
原來網頁設計也是一個不容易的一件事~
老實說自己的挫折真大~
也了解到我真的要好好的去學習很多東西~
這個主管是個程式設計師~
他因為有個很好的技術~
他可以很驕傲的跟人家講~
而我卻被他打掉~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從最底層開始做起吧~
我想這一陣子是不會在有工作了吧~
我在這一陣子還是乖乖的學好各個軟體~
這樣才會有公司要我吧~
父母好不容易很高興的可以說我女兒有工作了~
但我辜負了他們老實說蠻對不起他們的~
本來可以讓我爸媽可以跟我叔叔一家人炫耀的~
我本來以為我終於不會在被我堂姐比下去了~
但我想我始終還是比不過一個北師的學生吧~
今天第一天上班~
我哭了~
原來沒有了同伴是這麼的害怕與恐懼~
也許我真的很依賴身邊的人吧~
永遠長不大的我~

台長: 無言以對~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