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23:09:20|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oh..,我好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好多事,
好想打文章紀錄下來。


可是我卻又好懶-0-


oh!


每次久久打一次文章,
都是來發牢騷抱怨靠北的芭我想。



唉唷ˊˋ
煩死惹我的BITCH!




好芭..。



等我想打在打好惹!
不然根本沒個頭緒?



但是,
也可以先說個大概好惹:)



好像有--



英文戲劇表演

體育課的爬山

我的520愛心日記

英文戲劇表演(完)

阿威生日

送給BABE的520顆愛心&Haagen Dazs冰淇淋蛋糕

Uncle呼&Winnie的約會

BABE的秘密聚會


...
....
.....



還有..,
就是就是。



我媽媽跟BABE的媽媽:D
已經一起見面吃過飯拉拉拉XDD



你悶就不知道..
那畫面有多奇怪有多尷尬又有多好笑!



這算是天大的好消息芭?



因為我跟BABE距離成功和幸福,
又跨進一大步步步拉。



BABE和我都很開心:->
我悶也會繼續加油的拉♥



我悶一定會一起抵達幸福的終點,
一起無憂無慮幸福的過著屬於我悶的快樂日子。



BABE阿BABE:"3
你答應我的要做到欸*



我等著那一天,
也期待著它的到來XD




[CHU♥]




親愛的,
我好愛你。



haha:D



這就是結論!
其他有空再慢慢說:-P



晚安欸..。

台長: [ END ]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