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21:07:00|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看著辦芭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什麼今天是紀念日,
說什麼每當紀念日我悶就會吵架。



到底是誰招惹誰?
請你先給我搞清楚狀況!




今天跟我說好,
陪他悶打掃完就會回淡水找我跟公主。




結果呢---?





等惹又等..
等到的結果是什麼!!!!





都到淡水逛惹一小時都四點多快五點,
你還是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打給你..


你跟我說老師剛叫你悶打掃很多地方,
現在才要下山去關渡捷運站。





想說算惹---
你能趕快來就好惹。





好!
[我等你]





結果一等又是等到五點多快六點,
搞什麼屁阿下山到關渡再到淡水有必要到一小時。




你他媽的在那給我裝笑維..
我心裡已經有數惹。





我又再打惹一次電話給你!
一樣打幾遍都沒人接..




[想必是在打撞球芭?]




不是沒收訊就是不敢接不然就是打撞球沒聽到,
除惹這幾個原因還有什麼理由。




打給阿潘叫你聽..




媽的!



叫個人是要叫多久?
還是心虛到害怕不敢接我電話?




還叫阿潘跟我說你悶要下山搭捷運惹,
我聽你在那放狗屁。




電話裡傳來打撞球的聲音..
你當我是白痴還是傻子?





叫你叫半天!!!
是不敢接我電話就對惹?




一直在那拖我的電話錢,
媽的我一聽阿潘說話的口氣就知道你悶在騙笑為。





幹!!!!
[我很不爽的掛斷電話,有種你就不要跟我說話。]





過不久---
你打來。





問我在哪?
說你悶已經坐計程車在路上要回淡水惹。




我問你剛剛去哪..
你卻回答我因為傷口在痛又去包紮!




這是我聽過最好笑也最爛的理由,
從我等你開始到現在起碼也快三小時。




你下山需要下這麼久?
你包紮傷口需要包那麼久?




[我看你他媽的不把我惹火你不甘願!!!!]




我很不爽而且很警告的問你,
[剛剛到底去惹哪裡?]。




你才吱吱嗚嗚的說剛和學長悶去打撞球!




呵---



是芭?
被我說中惹芭!!!!




去打撞球打的很高興芭?
打到都忘惹又我和公主這兩個白痴在淡水等你悶!




你卻接著吱吱嗚嗚的說對不起,
問我要不要買晚餐回家。





說對不起有什麼用!
有用嘛?




既然知道對不起幹麻還做,
做惹就少在那說一些沒用的屁話。




而且如果我沒打電話給你..
我看我八成又不知道要等你到幾點回家準備挨罵芭?





媽的---




你就再繼續騙阿!
看你要騙到什麼時候?




答應過我以後都不騙我..
全部都是狗屁全部都是廢話!!!!





一而再再而三,
除惹會騙我你還會幹麻。




問你那麼多遍..
一個下午打不知道幾通電話給你!




不是騙我,
就是不接。




到底是還要把我悶當白痴耍到什麼時候?
要讓我悶當傻子當多久?




不要再跟我說你有什麼苦衷或理由拒絕不了..
那都是你個人問題而已!!!!




今天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等你,
就連公主也被我拉來一起去淡水。





也不會想想別人的感受..



她被我拉來結果什麼事也沒做,
大熱天還在路上亂晃到不知道要幹麻。




最後還搞成這樣!!!!




你悶只會故自己玩樂,
還會幹麻。





我看公主也很無奈到不知道要說什麼芭!




但是我告訴你,
她可以想想就算惹我跟她不一樣。





你不要以為---



每次只要事情先做惹,
回家再哄哄說說就好。




就吃定女生心軟..
一定會原諒你悶..




把我悶女生當白痴嘛?
以為我悶都沒腦袋是不是?





告訴你!
就算其他女生吃你悶男生這套..




我也會是那個例外,
不會吃你悶這一套。




我最討厭的就是這樣..




而我討厭什麼和你說過什麼你又答應過我什麼,
你自己最清楚心裡也有數。




不只你一個人..




其他那幾個人也一樣,
根本就是都很不負責任。





怎麼不去死一死阿幹!
一群白爛ˋˊ





你是那個最了解我的人,
卻還故意做這樣的事讓我生氣。





讓我對公主感到抱歉---





那我也告訴你..



你既然有種去做這樣的事來欺騙我,
你就給我帶種一點不要來跟我說話。





幹!!!!!




你這次真的惹毛我惹ˋˊ
你自己看著辦好惹。






[FUCK]








台長: [ END ]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黛)
..........鋪 >&quot<


男生都一個樣ˋˊ
2007-05-17 17:2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