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00:42:5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EY , 我可愛的孩子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 !!!!



我可愛的孩子 ,

妳說我悶有多久沒見面惹呢 。




今天好不容易抽空一起約出來聊天敘舊 ..




時間過的真快呢 : )

轉眼間打從我悶認識到現在五年多惹 ˊˇˋ




想想我悶當初那青澀的模樣天真的想法 ,

和現在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




_ _ _ _ _ _ _ _ _ _ _ ♥





雖然今天出來見面的時間不多 ..

我悶也互相搞惹一個大烏龍 = =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很珍惜那短短的相處時間 。




我悶聊惹好多 ..




聊從前 ..

聊過去 ..

聊曾經 ..

聊現在 ..




我悶那曾經一起相處過的點點滴滴我都還記得 ,

而你也依然記得 。




好多好多我悶曾經一起經歷過的趣事 ..

此刻都在我悶的腦海裡一一浮現 ..




畢竟那時候的我悶 ,

是那樣的天真爛漫 。




就像是個無知可愛的孩子一樣 ..




而現在的我悶 ,



也長大惹 ..

也懂事惹 ..




回頭再想想那時候的我悶 ,

卻只成惹一個美好的回憶 。




而你的笑容 ,

卻依然還是那麼的可愛 。




_ _ _ _ _ _ _ _ _ _ ♥





而我也告訴你我的現在 ..




嗯 ,

就是那樣的複雜那樣的難以開口 。




不知道你聽完又是怎樣的一個想法 ..

不知道你聽完對我又是怎樣的看法 ..




但 ,



我知道你是了解我的 ..

我知道你懂我的感受 ..




畢竟對於我而言 ,

不管何時都是需要做抉擇的 。




不過那些都已經過去惹 ..

也沒有什麼好再提起惹 ..




對芭 ♥

_ _ _ _ _ _ _ _ _ _ _ 。





我可愛的孩子阿阿阿 !!!!!




今天能和你一起出來談天說地的 ..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噎**




雖然我悶現在見面的時間不多 ,

也沒辦法像從前那樣天天玩在一起 。




但 ..




我相信我悶會當永遠的好朋友 ,

當那個永遠都沒有秘密的好朋友 。




妳說對不對阿阿阿 (!?)




以後我悶還要常常約出來說好多好多事 ..

我悶還要一直一直都保持著這樣好的友情 ..




BABY !!!!!

有妳真好 ♥





可愛的孩子 ,

我真的是太愛妳惹 XDD 。




[ CHU ]









* [ 可愛的孩子 , 來給我 CHU 一下 ♥ ]
* [ 我悶的美腿 XDD 我的腳還真是粗爆惹 = = ]
* [ 孩子 , 妳真的很可愛噎 !!!!! ♥ ]
* [ 我悶還要一直這麼好噢** BABY , 我愛妳 :P ]

台長: [ END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