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3:20:0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那只是個夢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場夢 ..




代表著什麼 ,

意謂著什麼 。




夢裡的你對我還是冷冷的回答 ..

也依然只問惹我現在要你怎樣 ..





而我 ..

卻也只是在那場夢理不停的哭泣 ..





有清醒的感覺 ,

卻還想繼續夢下去 。





好久沒有在夢裡見到你 ..

此刻為什麼會那樣突然 ..





我不懂 ,

只是滿腦子疑問 。





清醒之後的現實生活中 ..





正想去整理自己的情緒 ,

梳洗剛清醒過後的自己 。





卻在無意間扯下惹自己一直帶在身邊的鎖片 ..





怎麼會這樣剛好 ..

那個夢才剛清醒 ..




卻把那代表我和你之間的回憶鎖片扯掉惹 ..




是種巧合 ,

還是預知 。





心裡始終一大堆問號 ..





很害怕這個夢的背後 ,

會是一個我不想看到的結果 。






未知的夢 ..

已讓自己夢見惹 ..

還能如何 ..






心裡的不安 ,

夢裡的害怕 ,




真的都只希望它是個玩笑罷惹 ..

台長: [ END ]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