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21:13:54|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已經滿足惹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知道

我心裡依然還是想著你





無時無刻的都在想你





昨夜

我提起勇氣傳惹簡訊給你





等惹一整夜

手機始終毫無動靜





失望總是比期待多

我懂





也許




是自己還不願意面對失去你的事實

是自己還不願相信我悶真的結束惹





所以總是還抱持著期待





今天

你晚上要上班芭




我知道




狠堅持的要鳥鳥陪我去看你





可是



看到惹你的背影

卻沒有勇氣正眼面對你





我快步的離開你的視線

躲到惹巷口的路燈旁邊





鳥鳥幫我叫你出來





我卻沒有勇氣上前好好的去看看你

只能躲在不遠處偷看你那一點身影





我怎麼變成這樣

自己不是一直想要見到你的嗎





怎麼會看到你就想要逃





你出來惹

只說人勒




根本沒有人

我要繼續回去上班惹






雖然聽到這樣的回答

心裡真的覺得狠難過






可是

又能如何呢





畢竟這錯在於我

是我先拋下他的





我沒資格說什麼

我懂





鳥鳥牽著我的手

離開惹那我沒有勇氣面對的地方






激動的情緒

悲傷的眼淚





頓時狠想發洩




卻又忍惹下來

把眼淚又吞回肚子裡





也許

能這樣偷偷的看一眼你的身影







也真的已經讓我覺得狠滿足惹

台長: [ END ]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