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19:36:4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疲憊不堪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 ,

病情加重 ..





我拖著疲憊不堪的身子 ,

和往常一樣的去上學惹 。





沒有情緒 ..

沒有笑容 。





似乎周遭的一切都與我無關 ..

只是靜靜的對著窗外發著呆 。






有人問 ,

我是不是狠傷心 。






也有人說 ,

我為什麼感覺快哭惹 。






更有人說 ,

怎麼我今天那麼安靜無趣。






其實 ,

沒什麼 ..

也許是覺得疲憊惹 。





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說話 ,

更沒有力氣去思考其他的 ..






身體一天比一天差 ..

也一天比一天憔悴 ..






好糟糕 ..






真希望這樣只是暫時的 ,

過幾天就會好一點惹芭 ..



[ 我想 .. 。 ]





狠謝謝你悶的關心 ,

我會趕快恢復健康 。





恢復往常那面對你悶的笑臉 ..





嗯 ,

我想我可以 。
















台長: [ END ]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