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00:31:05|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怎麼變這樣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是要幫芸寶貝慶生的 ..

結果卻變成和豪豪出去 (!?)




怎麼會變這樣 = = ?





一出門 ,

先去寶貝家找寶貝 。





今天也不知道是怎麼惹 ..

不太敢和寶貝說話 ))




只敢靜靜的看著寶貝而已 ˊˋ




寶貝覺得我狠奇怪 ..

問我我自己也說不出到底是為什麼 (!)




[ 寶貝 ; 今天對不起噢 !!!! ]




後來寶貝因為有事 ..

芸寶貝他悶也因為在看電影 ..




所以芸要我先在士林等他悶回來 ˊˋ

可是寶貝又不放心我一個人 ~




最後我又只能打給豪豪問他可不可以過來找我 (!?)




結果豪豪馬上答應我過來找我之後 ..

就從竹圍騎車車馬上飛奔過來士林 ˋˊ




[ 整個有感動到 .. 豪豪對不起惹 .. " ]




豪豪到惹之後 ))

寶貝也就走惹 !!!!!




留下我和豪豪不知道要去哪裡才好 = = ?




後來決定去淡水 ..

因為豪豪叫我陪他去修車車 ~




所以我悶又從士林一路飆到淡水去 ˊˋ

整個超級累的 ..




可是因為我想去逛老街吃東西 ˋˇˊ

所以豪豪就說那他的車車明天再修 ~




我悶就去老街找食物吃拉**




人真的是超級少的耶 @@

還遇到惹豪豪的小學同學 T O T




結果豪豪卻騙他悶說我是他妹妹 (!)




我也狠配合的掰惹一個名字 ..

我叫 ________ 『 許庭薇 』 = = "




媽呀 ..

我悶長的一點都不像好嗎 (!)

你悶竟然就這樣相信那笨傢伙的話 ˊˋ



算惹算惹 !!!!!

相信就相信芭**






阿後來我悶就去老街吃阿給和魚丸湯 XD


[ 因為那個笨傢伙一直亂選 ˋˊ 所以我就幫他決定 :D ]


我悶點惹兩個阿給 ; 一碗魚丸湯 !!!!




因為他說看別人吃阿給好像狠好吃 = 0 =

所以他也想吃 ˋˇˊ




阿魚丸湯我悶就一起喝**

( 一人一支湯匙噢 !!!!! )

他竟然吃魚丸還噴汁 XD




整個超級好笑的 .. 可是我被他嚇到惹 ˋˊ

噓 !!!! [ 只有我知道 .. 呵呵 .. 我偷偷跟你悶說的 :D ]





ha ha ))

吃完 .. 我就要他陪我去吃冰淇淋 * ˇ *

我悶買惹一支一起吃 XD

( 也是一人一支湯匙 !!!!! )




明明就狠好吃**

你看那傢伙吃的多開心 = ˇ =




之後 .. 我悶就在河堤邊走走 ..

一路上 ~ 我悶都在笑 ˋˇˊ




不知道為什麼 .. 我說話豪豪就會笑 (!?)

笑個屁阿阿阿 !!!!!





最後就去牽車車 ..

也是他載我回士林去找芸寶貝的 ˊˋ




大家看到我和他一起去找你悶 ..

一定狠驚訝芭 (!)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樣解釋才好 = = ?




豪豪今天謝謝你特地趕來士林找我 ..

每次都狠麻煩你 ˊˋ



不過你這樣不理國小同學直接跑來 ))

真的是有感動到啦 ˋˇˊ !!!!!




超級一百的謝謝你噢**




ha ha ))

有你這樣的同學 .. 真好阿阿阿 XD






PIC [ 我 n 豪豪在淡水吃冰淇淋 :D 我悶好白痴阿阿阿 !!!!! ]




















台長: [ END ]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