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23:03:0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是我所期待的ENDING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換惹個方式來過星期五 。



我 n 寶貝同學穿惹便服**

還在捷運站耗惹好久 ..



這是故意遲到嗎 (!?) [笑]



拖拖拖時間當然已經不早惹 !!!!

而我悶當然也遲到惹 XD



可是啊 ~

今天我最愛的CC老師的課 ..

我竟然感冒 ˊˋ

害我都沒辦法好好專心唱歌 .. [氣]



阿阿阿今天本來就計畫好要去看電影 :D

[ NANA ^^ ]


所以 .. 中午一放學 "

就馬上和寶貝同學 n 我麻吉衝到西門町**


沒想到十二點多那場卻錯過惹 ˋˊ

害我因為時間的瓜西又再度考慮猶豫惹狠久 .. !!!!



不過 ,

後來還是看惹 XD


寶貝同學就和阿勇阿元去逛街 ))

我就和我麻吉一起去看NANA ~



[ 電影中 .. ]



終於看完惹 :D


真的是有感動到 !!!!

我也真的哭惹兩次 ..



總覺得有過過去式的人看惹 ..

都會有不同的Feeling ˊˋ



我想我能了解那種感受 _________ 。


而且好深好深 ..


因為 ,

我也親身體驗過芭 。




阿後來計畫要去士林剪頭毛的 ~


可是 ,

An 卻卻卻在忙 .. ˊˋ


搞什麼 .. (!)

只好改天在剪拉 = =



結果回到家 ..


卻又聽到寶貝說明天不能去看電影惹 ________ U ︿ U

心情真的是 dOwn ˋ到最底惹 ..



不是都說好惹 (?!)

不是都計畫好惹 ..



為什麼會是這樣 !!!!


這 ..



根本不是我本來所期待的ending啊 ˊˋ






Pic [ 我家寶貝同學XD 她最近愛上這樣的打扮** 耍智障XD ]




















台長: [ END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