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19:17:1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有些事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的那個人是我芭

你不滿的那個人也是我芭


我狠不明白

我也狠不懂

為什麼你會這麼說




我不知該如何向你解釋

我也不想多做任何解釋


也許說惹

你也聽不進去

也許說惹

只會更糟罷惹





有狠多事情

有狠多時候

不是太晩做就代表我悶是不願意

不是你的一句想要我悶就得配合


我只能說

我不是不願意

我不是沒感覺



既然答應我就會做到





可是

現在

你否決惹我

代表惹什麼



可能

你認為我悶是該什麼都已你的想法和意見為主



但我不是

我有我的想法

我有我的感覺

我不想任人擺佈



也許她 和我一樣

只是沒有真正表達過

也可能她不是

只是你從未真正了解過




現在

你否決惹我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我不想再解釋什麼



不過

我還是得和你說聲抱歉

現在

我沒辦法做到

對你而言

你應該也沒那需要我惹芭





其他

你真是這樣認為的話








我無所謂


















台長: [ END ]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