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23:42:3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感染X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夥兒又約出來惹*

可是卻有人給我很不守時啊 =  ︿  = ( 氣死人" )

所以為惹補償我 XD

就順著我意 .. 我悶去西門町看電影 >> [ 感染 ] !!



聽姊姊說狠可怕 ; ) 狠噁心*

所以我悶就馬上坐小黃飛奔去西門町 ~

用最快的速度買惹 ( 4 : 30 ) 的票 ..

再用最快的速度去買吃的 .. 終於可以就定位惹 !!

可是那個人卻不讓我悶帶章魚燒進去吃 > \ \ < ( 可惡啊 XD )

只好寄放在外面拉 ~~


總覺得這部片都只是自己在幻想的 ..

不可怕 .. 但 .. 狠噁心是真的 XD !!

一堆噁心的畫面 )) 結局也狠爛 =    = " [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

有點失望 ; ) 但 .. 還免強可以啦 ,,

看完 // 我全身軟趴趴的 .. G0d ~~

真是夠惹* 後來我悶就坐 bUs 回去拉 ..


今天有點無奈 n 失望 !!

電影結局讓我失望 ..

有個人卻讓我無奈 ..

噢 ; ) G0 d ˋ ,, 今天怎麼搞的 .. @  ︿  @



下次我悶還會再出來嗎 ______ (?!)

我不知道 ; ) 可能要好久之後惹芭 .. 害 .. "




今日寶貝悶* )) [ 我 / 中偉 / 黑白 / 鹿其 / 我的周麻吉* XD ]





PiC >> ( 我 ; 今天在大溪等" 他 "悶的時候拍的 :D ) 黑白拍的*








台長: [ END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