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9:12:4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得不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你那麼久

那淡淡的感覺

那退色的記憶

一點一滴的在拼湊

想把曾經那愛你的記憶找回

想再一次重回那愛你的感覺



你的一舉一動

你哭 你笑 你生氣 你開心 你難過

無時無刻都讓我想在身旁陪伴著你

每分每秒都讓我感覺到有你在真好


聽著你無厘頭的叫著我的名子

我狠開心也狠喜歡你這樣叫我


剎那間

我才發現

我還是那麼的愛你

我還是那麼的放不下你


在我心中

依然還為你保留那樣不可取代的位子


我想

我不得不愛你

我不得不放棄那不愛你的決心


因為你

讓我不得不愛









台長: [ END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