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18:00:4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過的可真是快樂呀~~~

謝謝昨兒個"媛"小姐陪我聊了好多下的天~~

今天一大早去練管樂~~

媽呀~~

跟你們說我打的樂器可高檔的呢~~~

從三角鐵變鈴鼓<夠高檔唄~>!!

之後就去幫國中生佈置比賽場地<下星期三他們要比歌唱>

點咧....

爬上高高的樓梯可真是嚇人.....

邱姨在下面看一.一a膽小鬼~~~

整個上午都沒有上到課

到了下午考數學 十二格我對了十格

很屌吧~我還是趁午休把小樺的課本搶來看的呢~<小樺謝謝你*痛哭流涕>

之後好像沒啥事情了吧~

還有還有

今天考排球

我可是全班第三高的喲~~~全女生第一高的呢~~

幫我拍拍手吧~~~

眾人":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到死~~~




pic:傳說中JS的姊姊


ps:筠仔今天被排球玩...ㄎ ㄎㄎ笑到沒力!!!

台長: 《廷廷》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