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20:36:3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的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人<討論中>
「哇!這張彩虹圖片是誰拍的阿??」

我<得意中>
「哇哈哈~~就是我啦!!」

這是張在下雨過後拍的照片
<廢言喔?彩虹只在雨後出現阿!!>

===============發神經完畢==================

再看到彩虹那一刻

突然絕得我的心智突然變的跟小孩子一樣

我超級無敵興奮的

因為我好久好久沒看到彩虹了..

我那時還坐在機車上說

堅持要潘胖停車下來給我拍

還好潘胖人很好

怕我拍的不清楚

還繞了回去找了個能看的比較清楚的地方給我拍
<潘胖你人真的很好.感謝你!!>


潘胖說我很有耐性

一直拿著相機想拍就拍

要是他拍了個幾張就不想拍了

不過我拍照是有目的的阿.要把最美麗的時刻用相機紀錄下來.不想錯過!!

===================================================================
想對潘胖說些話

你是個很好的朋友

我也相信我跟你可以成為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就像我跟屁仔那樣的死黨>

請不要打破這層關係OK?

因為我怕到時候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希望你聽的進去...

台長: 《廷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