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23:01:03|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的將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數越來越少
該珍惜些什麼
玩樂的日子
也跟著減少

不補習
應該可以吧
反正補習也不認真
這樣講可以比較釋懷
但是不釋懷也沒辦法啦

最近過的很混沌
搞不清什麼是錯是對
很直接的執著於自己的想法
對於旁人的過來經驗卻視而不見聽而過去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但這或許也會是一種成長的過程

只是現在看不見未來
紛擾喧鬧不了解是否真實
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雖然有些事上一秒開心過就好
只是還不夠這麼知足

比較
是用來激勵人心
還是打擊人心

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搞不清我的天我的地

恩…
明天會更好
是逃避還是一種習慣
這是種賭注。

聽歌吧

有你的將來-五月天

又是一首感動的歌:X


甘真正像你講 這簡單 為什麼你要離開 我不知
天頂的月娘笑 我不識 認真就是浪費時間

你甘愛聽阮講 阮的愛 為什麼一片一片 你不知
逗陣的日子啊 這天才 無看到愛情有傷害

我愛甲這出力 你只是試看麥 擾亂我原本平靜的世界
我愛甲這出力 你甘未歹交代 你的心肝 無人瞭解

找不到你的真情真愛 你的心像大海 聽不到阮的真心 真意的無奈
走不到你我當初約束的所在 想不到 你的愛

甘真正像你講 甲簡單 為什麼你要離開 我不知
逗陣的日子啊 這天才 無看到愛情有傷害

我愛甲這出力 你只是試看麥 擾亂我原本平靜的世界
我愛甲這出力 你甘未歹交代 你的心肝 無人瞭解

找不到你的真情真愛 你的心像大海 聽不到阮的真心 真意的無奈
走不到你我當初約束的所在 想不到 你的愛 愛甲這青睬
找不到你的真情真愛 你的心像大海 聽不到阮的真心 真意的無奈
走不到你我當初約束的所在 想不到 阮的愛 找不到有你的將來



台長: 〒Ying⊕假詩人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慨世俗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資格
此分類上一篇:蔚藍

a-Bu
&quot比較
是用來激勵人心,
還是打擊人心。&quot
說的真是到我的心坎裡了。
2007-04-26 20:24:16
日子真是越來越少


胖胖對我好依點
2007-04-30 21:0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