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0 16:33:2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妞妞和媽咪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不點家中是慈父嚴母
全家老小不點妞唯一怕的就是媽咪
不過這小妮子天生膽子大、脾氣倔
怕雖怕,跟媽咪吵起架來可是完全口下不留情

話說那天不點妞心情不太好
回了家中媽咪又糾正她講話的方式
情緒終於到了個臨界點,她慎重地宣佈「我生氣了!」
「去生氣吧!媽咪不想跟你講話了!」
生氣就生氣,媽咪還怕你不成?
「我也不想理你了,從今天開始我都不跟你講話了!」
………媽咪不語
「你不可以再玩我的拼圖了,也不要玩我房間的玩具了」
………賴得理你
「從今天開始,我只愛爸爸了,不要愛你了」
………不愛拉倒
「不愛我就算了,明天早上不要坐媽咪的車,叫爸爸騎噗噗載你!」媽咪說
「坐摩托車很好啊,人家彤彤都會坐後面抱著舅媽,
我也可以坐爸爸後面,抱緊爸爸就好了啊!」
………看來連退路都想好了呢!
「怎麼可以這樣呢?媽咪那麼愛你」不點爸看不下去,開口了
「我知道媽咪現在不愛我了,只愛她肚子裡的小baby了」
………這小妮子沒什麼風度,人家說吵架口不出惡言
她可是完全掌握局勢,一針見血,讓你不理她也不行
這下子小的還沒冒芽,老大就要心理輔導了
爸爸開始嚴肅地、認真地跟她解釋以後我們一家四口的關係
爸爸媽媽還是會一直最愛她………等等
不點妞看來不太領情,有聽沒有到,依然一臉桀驁不馴
繼續忙著玩她的煮咖啡遊戲,端了兩杯小咖啡
「一杯是爸爸的、一杯是妞妞的,現在只有我們兩個相親相愛了!」
………不受教!
媽咪害喜了,實在懶得理她,倒頭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不點爸並沒有騎噗噗把不點妞載走
依舊是媽咪把妞妞搖醒
依舊是妞妞賴著要媽咪抱到車上
到了車上,看不點妞有點醒了
忍不住虧她一下「妳今天不是要坐摩托車去阿媽家嗎?」
「媽咪,你不知道我最愛的就是你嗎?」
……算她反應快,不跟她計較了


台長: 不點媽咪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