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23:47:03|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空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上個星期和夏樹去逛街,她想幫她外婆買一台空氣清淨機,而我是因為上回公司的三節禮品的原因,現在我的房間也有一台,因為我也會過敏,而她外婆也是,因為我覺得用空氣清淨機,好像對環境有一些些的幫助,這些日子,我過敏的次數變少了,而夏子他好像之前也考慮買這個東西很久了。

在百貨公司看空氣清淨機,夏樹她可認真的,一遍又遍的問過售貨員,是很仔細的問喔!而我趁著空檔,還把去其它地方遛躂。

後來,平常很節省的夏樹,幫她的外婆買了一台清淨機。

我們二個在百貨公司又逛了一下,在離開百貨公司前,我們正等著過馬路,看到馬路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我們很明顯的可以聞到一股很重的氣油味,
我突然有一種感覺,我跟夏子說,「妹妹,你不覺得人真的很奇怪嗎?」。

夏子不解的看著我。

我又說,「你看,我們人啊,不停地製造汚染,造成空氣不好,而我們還要花錢買機器來換乾淨的空氣喔!你說,我們傻不傻!一切都是我們人類造成的。真羨慕山上的朋友,他們都不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真好!」。

後來,我們二個相視而笑,呵呵!

所以囉!!關於空氣的隨想....大家一起愛護地球吧!!


台長: 小瓶子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