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00:47:41|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去搭高鐵(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買的第一張高鐵的票。
半價買的,比自強號火車還便宜說。
坐在我左邊的是一個六十幾歲的阿姨
她說,他們一群人早上自桃園出發,到高雄玩一天,很累很想休息
於是一路上可以看見她都是閉目養神的,而我卻是一直拍照。
呵....
快到新竹,很多人都下車了,一路上由左營開始、經過台南、嘉義、台中、新竹,每一站大約會停個三分鐘,所以時間就花蠻多在上車下車,不過,真的很快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到新竹啦!火車的話,大約要四小時而且是自強號。
搭高鐵的話,若帶著大量的行李還算方便的。因為後面有個放行李的地方,所以只要把貴重的物品放在身上就好了。
每個座位前,有這個標示,拉上來的話,可以當桌子,很方便。
這是新竹站的月台,趁車子還沒開走,又拍了一張。

台長: 小瓶子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嬉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彰化--溪湖糖廠半日行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去搭高鐵(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