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00:06:0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溝通零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回家,幫妹妹的小孩拍照
這小子,臉圓嘟嘟的,
不管是哭、是笑,臉一動起來,眼晴就變很小很小
快看不見他的眼晴,而且會成一字型的眼

在回家的路上,在街上看見小嬰兒的東西,就會特別吸引我。
我幫他買了一頂小紅帽,很可愛。
買了一個小鞋、小圍兜。
這一回家,我馬上把所有新貨都幫他穿上,真很好可愛喔~
這時也才發現,原來小朋友的東西比大人還貴
這年頭,要養小孩,真的要更努力工作~~
否則....就得割捨自己的喜好,幫小孩買東西。
這時,會慶幸自己是單身。
最好玩的是,當我把相機對著他時,
未滿三個月的他,竟會對著鏡頭一直笑
真神奇!
連續三次深深的微笑。
好特別耶~
真的是完全配合演出。
我想,微笑溝通零距離,
只是,三個月的小孩真的可以感應得到嗎?
還是巧合呢?
微笑真的人們的溝通的語言之一
還是本能。
真的!好神奇喔!
我未滿三個月啦!!

台長: 小瓶子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諺諺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小諺諺的生活記錄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小外甥--諺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