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8:25:15|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一跳--簡單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01 下課和秀秀去逛了一家的小店
裡面有個店員妹妹正和朋友快樂的聊天
而我和秀秀正仔細地注視店裡的小東西
後來,年輕的妹妹聊得太開心了..愈講愈大聲
不得不讓我的耳朵開始注意聽這一段話
但對我來講卻是直冒冷汗

***********************************
小妹妹A說,「我換男朋友了...」
(我心裡的OS:換男友的聲音說得自在,真不懶~~)

小妹妹B說,「為什麼換男友,您又換了喔!」

「對啊,而且我男友他有女朋友,反正我也不在乎。我沒關係啦!」A說。
(我心裡的OS:這麼篤定自己可以在三人以上的感情世界來去自如,天啊!那如果..被發現了怎麼辦?」

「那你們怎麼認識的啊?」B問。

「就KTV啊,他們十幾個男生而且只我一個女生去喔!我大概醉了,暈了過去,後來他就過來救我。我哥的朋友啦!」A說。
(我心裡的OS:有酒量喝才猛啊~~不會喝不要逞強啊~~」

「那.....」B又問。

「反正我只是跟他玩而已,我沒關係。我喜歡自由,他也喜歡,平常我不會管他」A說著。
(我心裡的OS:「玩」感情,感情是可以用來玩的喔!! 這是那個年代啊~~~)

.......
@#$%^%^&&&&&*...........


剎那間,我發覺我直冒冷汗,
這小妹看起來十幾、二十年華,
講出來的話這麼大辣辣
難道是我們年紀大了,...................
出了這家小店,我 向秀秀聊了一下...
天啊,這社會怎麼了???才這麼年輕女孩。
未來,孩子該怎麼教啊?
到底是我們落伍了,還是道德已淪喪了!
我們舊有的思考模式,是對的嗎?
還是我們跟不上世代流行。

後來,我們還是覺得先堅持自己原來的!
但以舊時代觀念告訴年輕人,
無論作任何事,應該要負責任,對自己負責
同時,也幫別人想一想
如果一時的剌激可以換來快樂
那,有沒有其它的方法可以讓自己快樂。



台長: 小瓶子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喲! |
此分類下一篇:你又何必太在意!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