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8:45:5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 = 酒 = 喉糖 (第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我曾到新竹尖石山上帶過原住民小朋友
今年八月初 我和班上同學跑到花蓮帶"英語夏令營"的活動
我是這次的生活長和英文講師
對於這次的活動 我們從四月開始籌備
不論是場堪或教材準備大家都花了很多心思和時間
我們為了讓教學品質有一定水準 甚至舉辦試教的課程來挑選講師
這次到花蓮去 我們除了白天上課 晚上還要和花蓮地區的教堂堂長們吃飯
花蓮光復鄉的大家都很歡迎我們 還向我們邀約明年的活動唷

為什麼覺得這次的活動比以往的帶隊有意義呢??
因為不是為了騙小孩 或是騙什麼東西
我們是真心想幫助原住民小朋友
你知道嗎?? 我對四到六年級的小朋友說了一個笑話
提到台北101 結果他們問我是不是"101忠狗"?
聽到他們的話 我不覺得好笑 只覺得難過
原來城鄉差距這麼大...
原住民小朋友很天真可愛 他們都黑黑的 很會跑也喜歡大自然
他們每個人都有深刻的輪廓 深厚的求知慾望
這短短的幾天 我感冒了...非常嚴重
從去的第一天開始 我就喉嚨發炎 難以吞食
後來老師帶我去看醫生 竟然還發燒到38度>"

台長: 拉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