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17:13:0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壓力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妳們在給我壓力
尤其是他的關係
好像妳們會認為我和他在一起後
什麼事都不想做

其實不是這樣的
我一直還是我自己
我也一直在往我的夢想邁步中
情況不是妳們想的那麼糟
妳們給我的壓力大到 我和他出去我都不想說
對不起 因為我和他剛起步
我很看重這段感情
如果我真的忽略到妳的話 請跟我說好嗎
(如果我有說一些他的事情給妳聽的話
那代表我不覺得妳給我壓力
但如果沒有的話
就可能妳給我壓力了...對不起)

沒看2020 是因為一堆報告 不是他的原因
商英報告沒盡力 是因為我真的不了解我的工作
但後來我很認真在負責著...

我真的覺得壓力好大
有時候想到 我都會想哭
妳們可以裝作不知道有一個人在我身邊嗎
妳可以開我和他的玩笑
但可以不要幫我替他打分數嗎
他是我的 不是妳的
為什麼看他的態度不能像看普通朋友一樣呢

我知道妳們對我的好
但我真的還沒有辦法在妳們面前侃侃而談有關他的事
請讓我最近一個人幸福就好
之後的日子 我會盡力讓妳們知道他的好

謝謝妳...我心中很在意的一個朋友


台長: 拉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