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18:43:42| 人氣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哭到眼睛痛的 front of the class (叫我第一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因為沒有在電影院上映,直接發行DVD

片名的中文翻譯很草率 ,不是很吸引人 =_=

但很開心在 ivideo 偶然租了這部電影

更迫不及待想跟所有人分享

不論你是老師,學生,為人子女或是為人父母

都該看看這部片

 

It's okay to be different. 這是男主角的人生哲學

但患有無藥可醫的妥瑞症(Tourette Syndrome)

Brad Cohen 的一生為了這個"與眾不同"付出了很痛苦的代價

從小,同學笑他是怪胎,霸凌他

而他覺得自己的父親,也因為自己不能控制自己發出的奇怪聲響,而不愛他

 

不幸中的大幸,是Brad樂觀指數異於常人,深信天生我才必有用

也才能棄而不捨,不斷投履歷,經歷一次又一次的面試

多少異樣眼光和不以為然,最後圓了當老師的夢

 

雖然有學生家長"為孩子著想"而轉班

但大多數的學生因為老師是Mr .Cohen而自豪

 

我也要時時提醒自己,欣賞每個學生的不一樣

因為他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o^

 

 

上面這張圖是Brad Cohen本尊

 

 

 

 

台長: daisy
人氣(5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沙發馬鈴薯 |
此分類下一篇:adam, the movie
此分類上一篇:life itself is an adventu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