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00:33:29|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錢更要理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了大學,開始家教,有了收入以後
阿菊就想著該怎麼投資
大三的時候莫名奇妙修了ㄧ門"財經英文"
讓我上了寶貴的理財第一課
到現在我都還是很感謝那個老師!

那時候學到最寶貴的幾個觀念包括:
最笨的理財方式,就是把錢存在銀行裡頭
現在的定存利率2%,通貨膨脹率4%
所以錢會不知不覺縮水貶值!

第二笨的則是把錢投入台灣的股票市場
這跟踩地雷沒有兩樣,隨時有可能被炸死
還會屍骨無存,人財兩失!

那到底該怎麼處理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呢?
最明智的選擇,就是共同基金了

好好仔仔細細研究ㄧ下國外基金公司的績效
現在每個銀行都有基金可以買賣
最低投資金額兩千到五千不等
放個三到五年,就會積少成多!
以現在比較穩定的幾檔基金來說,平均獲利率20%
也就是說投資一千元,可以回收兩百!

還有還有,開始工作以後,ㄧ定要幫自己保險!
這樣生活才有保障
所謂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就是這個道理

希望大家都能成為小富婆
飛黃騰達的時候,可別忘了分我ㄧ杯羹啊!


台長: daisy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買故我在 |
此分類下一篇:美妙的網路購物
此分類上一篇:購物網站推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