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00:16:45|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boot, renew, rest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國趴趴走那幾個禮拜
我的筆記型電腦在託運行李箱裡頭
晃啊晃的,硬碟就壞了=_=

回到台灣之後,經過我那電腦天才老弟妙手回春
總算又可以繼續透過網路與世界接軌
誰知道又遇上pchome報台全面癱瘓
這似乎象徵著某種結束和開始

這個夏天,有著生魚片體質又住在烤箱裡頭的我
呼吸似乎變的比較順暢,也沒有那麼煩悶
去了涼爽無污染,處處是美景的北海道
又造訪了美國前三大男同志城市=_=
身心都充飽了電,也把積蓄都花光光
回到工作崗位,繼續荼毒升上高三的學生們
想辦法重新累積財富,規劃下一年度的散盡家財之旅

我想我這輩子,都會為了出國看世界而努力工作
因為旅遊時的所見所聞所感所想
讓我有著復習不完的美好回憶!

存款歸零,報台重新開張營業
夏天要結束了
我的季節,正要來臨




台長: daisy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holiday, everyone!
此分類上一篇:四年一次的狂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