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22:28:42| 人氣1,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妙的艾杜暢貨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菊我是去年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這家outlet
但是一直都沒去逛逛
(因為我的身體是到最近才塞得進M號的衣服裡頭=_=)
縮水成功後,我就想好好一探究竟
所以今天先拉著我娘搭著捷運到了南京東路站
先施百貨對面,全家便利商店的7樓
12月8日才剛開幕的新門市
後來又再搭上捷運到了古亭站
從六號出口往前走幾步就抵達的去年年初開的門市

店裡頭的小姐非常熱心,如果你在架子上沒看到你的尺寸
可以請他到倉庫裡找找
而且可以試穿,刷卡,七天內還可以退貨!
小姐還說,她們平均每兩個禮拜就會換一次品牌
像剛下架的是USNS
而我們今天逛的則是Kinloch Anderson,FFFF,b club, Her & Him
Cocorico, Tango,品牌眾多
讓人不禁猜想將來會有些什麼其他牌子的好康商品!
(再前一陣子是MORGAN和OZOC)

今天的收穫非常豐富,新台幣一萬元
買了16件洋裝,裙子,褲子等等
買翻了^o^

P.S.想前往的好姊妹請注意,這兩家門市都是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半營業
古亭店可以刷卡,但是南京店一定要付現喔!

台長: daisy
人氣(1,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我買故我在 |
此分類下一篇:天殺的必勝客
此分類上一篇:夭壽便宜的Kinloch Anders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