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21:58:16| 人氣1,9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帕瑪肯邦屋(產品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剪頭髮的同時,也順便添購了肯邦代理的美髮產品
因為帕瑪店裡都是用肯邦,Miss梁家裡也都是用肯邦
我也決定來嘗試看看
每個禮拜使用一次的產品是:
Paul Mitchell的護髮組合(含洗髮,潤絲,護髮各一瓶)
Lebel Cosmetics的冷橘頭皮油脂調理
(因為我和我娘都有頭皮屑的煩惱,所以需要平衡一下頭皮的油脂分泌)

而每天都使用的則是:
Lebel Cosmetics的冷橘洗髮乳(洗第一次頭)
Paul Mitchel的彈力洗髮乳(洗第二次頭)
Lebel Cosmetics的冷橘潤絲乳
稍微擦乾以後,使用:
Lebel Cosmetics的冷橘頭皮噴劑(很清涼提神!)
Paul Mitchell的護髮素(防止頭髮因為染燙而乾燥和分叉)
出門前為了造型則使用:
Paul Mitchell的髮蠟
我娘是輕量型,我是中量型

整體感想:
每天洗頭的時候,總覺得自己人就在帕瑪店裡頭
因為味道一模一樣!!
所以洗著洗著心情自然美好
想了解更多關於肯邦代理產品訊息的好姊妹
可以瞧瞧這個網頁
www.hairhelp.can.com.tw

台長: daisy
人氣(1,9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買故我在 |
此分類下一篇:廉價的好雜誌
此分類上一篇:桃園帕瑪肯邦屋(剪髮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