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1 15:25:00|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菊旅遊講座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菊我上大學以後
出國就一直是自助
因為我覺得:
自己設計行程,訂機位和旅館房間
自己決定想造訪的景點和旅遊步調
是跟團所沒有的享受
那種成就感真的非筆墨所能形容!
所以啦,在此用力大力推薦大家
自助旅行好,自助旅行妙
自助旅行呱呱叫!
首先,在尚未決定要去哪個國家時
我會上台大椰林的BBS站的自助旅行精華區瞧瞧
(用IE進入bbs.ntu.edu.tw,點entertainment,
然後選Tourabroad這個討論區)
裡面分成五大洲各個國家做介紹
舉凡食衣住行,你可能會有的疑難雜症
裡面幾乎都找得到答案

決定目的地後,就到玉山票務訂機位吧
網址是ysticket.com
玉山的價錢並不是最便宜
也常因為生意太好而被批評態度不佳
但我覺得,能在玉山的網站上看到透明化的價格說明
又能立即預定機位
真的很方便!
如果怕遇到機車的服務員
阿菊我在此誠心推薦
任曼莉小姐(就說是我推薦的)
她真的很熱心,會積極地幫我確認
讓我很感激她

至於住宿,到日本玩的話
我都是用japanhotel.net訂房間
因為這網站是一個長住日本的紐西蘭人架設的
全站都用英文說明,而且有詳細的圖文介紹
以及旅館位置地圖
透過這網站訂房間,僅收數百元台幣的佣金
非常值得推薦

若是到歐洲,我則是訂連鎖旅館(大多是一到三星)
www.choicehotels.com
www.accorhotels.com
一起介紹給大家!

Bon voyage, everyone^o^

台長: daisy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阿菊愛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阿菊看世界之
此分類上一篇:阿菊看世界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