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8 21:04:09| 人氣9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漾婕蜜粉給我清透不油膩的好妝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空不做美!!!


天空常常陰晴不定,三不五時就掉眼淚!!!

掉完眼淚後還給我,陽光燦爛的笑容....

這叫我怎麼工作勒.......

果然農家生活真的是靠天吃飯的!!

這次終於給我逮到一次休假機會了吼!!!

藉著這次機會來體驗,熱騰騰的蜜粉呀!!!!!!

說到這次體驗到的蜜粉,前兩次推出的底妝與粉餅都獲得很好的迴響唷,

我當然也有體驗到試用包啦!!!嘿嘿嘿!!!



果然真得很棒!!!!

這次Sunny中午12點要出門前先擦了修飾乳+防曬乳+漾婕蜜粉

夠簡單吧!!!



真的是超淡妝了,我只加強眼妝部分!!!xdd

打開包裝盒,天呀,真的是很大一盒蜜粉耶,

真不敢相信,比我以往所使用的蜜粉盒還要大,差不多大了3分之一耶!!!

哇      賽        !!!!!!!!!!!!!!!!!!



還有可愛的蝴蝶截小粉撲,敲可愛的啦!!!!



粉撲顏色還是淡淡的小pink,哇,這樣女孩兒們怎麼受的了!!!!愛屬啦!!!!

新品的蜜粉圓孔處,都會貼上一片貼紙來防止蜜粉不小心跑出來見人啦!!!



  
先把粉撲拿起來,有圓圓的小孔,那就是蜜粉要出來的孔唷,




份量其實還蠻不少的唷!!!!




用粉撲沾取蜜粉輕輕的往臉上撲撲,很快速就完妝嚕唷!!!

粉質很細很舒服!!!完完全全自然風!


只能說清薄透呀,我很喜歡這種自然清透的妝容!!愛呀,愛呀!

免不了的帶著這妝容出門去囉!!!

這次趁著下雨時機,農家工作暫時休假,好好的休息度過下雨時節!!!

所以Sunny帶著自家大姊與大姊的朋友,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彰化王功海邊走!!!!

海邊太陽大,風沙大,海沙地也大哩,所以妝容一定要簡單就好!!!

抵達到王功當然不免俗的先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先飽足了一番後,

然後到親戚家串個門子,之後再往目的地前進!!



一到目的地,很幸運得遇到退潮時段,開心的勒!!!

一股腦兒的往海邊衝呀!!!

光著腳丫子往沙地跑去,抓到了寄居蟹,

還抓到了螃蟹,不過螃蟹夾我.....所以我馬上把它給放走了!!!

大大的太陽和徐徐的海風,

並沒有把我臉上的妝給弄花,這時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唷!



趁著夕陽無限美好,

趕緊抓好時機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

我有流汗唷,但是沒有出現大油光的耶!!!

也沒有浮粉脫妝乾燥這類的問題唷,

保濕度對我來說還蠻夠的!!!






搞怪的照片當然也不忘了拍呀!!!嘿嘿嘿

夕陽無限美好,這時將近傍晚6點了唷!!!



嘿嘿嘿,我只能說這CP質真的很高!!!

控油耐汗的效果真不是蓋的,簡直是一級棒呀!!

但我不得不說搭配漾婕的基本底妝真的比搭配他品牌的底妝來的好!!!

((((漾婕修飾乳+防曬乳+漾婕蜜粉))))

控油耐汗的效果真得很加乘!!!     

漾婕蜜粉搭配其他品牌的底妝效果也不錯,

((((它牌CC霜+防曬乳+漾婕蜜粉))))

只是說沒有搭配漾婕一整個系列來得優!!!

不過已經非常的讚了!!!!!!我喜歡!!!!!!!!

夏日已經來臨,還沒入手的,快加入妳的清單吧!!!!!!!!!



台長: 俏Sunny
人氣(9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梳妝台 |
此分類下一篇:baby umit 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讓我電眼迷人一整天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兼底妝的今美黑鑽真珠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