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8 00:49:41| 人氣1,8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救荒漠肌!!!得因特DERM INSTITUTE SOS!抗氧水凍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女人真的是水做的,女人真的不能沒有水!
女人一但沒有水就好像一朵枯萎的花...沒有光彩!
SO 女人真的要好好對待自己,要像對待花兒般,
天天給花兒澆水,自己也要給肌膚多補水+喝水唷,
這樣才能保持美麗光采唷!!!

最近才剛加入牛爾的愛美網,參加愛美網的一些抽獎活動,
沒想到就讓我抽中了保養品呢!!!
真的很高興唷~!!!而且還是在我收到東西之後,
才知曉這次有抽中我^^

這次體驗的是得因特DERM INSTITUTE  SOS!抗氧水凍膜


DERM INSTITUTE品牌,在美國素有{名醫首選}的美譽呢!

獨家基因保濕鑰匙 創造肌膚保溼的蓄水庫

人一天建議所需的水要2000CC當然啦,
這是最基本的飲水量,如果可以的話,
請多喝水,超過2000cc那是最好的唷,水對人體是有幫助的!
也可以維持肌膚的水嫩彈力!!!
不然水分一但流失,喝再多的水也很難補的回來!!!

得因特 SOS!抗氧水凍膜使用獨家基因保濕鑰匙
活化600種鎖水,補水,造水能力,不斷提供肌膚源源不絕的保濕泉水,
使肌膚達到擁有飽水樣澤唷!

再加上最近天氣極度不佳,
讓我的肌膚狀況很不穩定,
但是我最近使用的新法寶 得因特 SOS!抗氧水凍膜
連續使用幾天馬上有感覺,保濕效果達到我的標準之上!!!


包裝袋也很有得因特自己的特色
底色使用的是灰黑色系感覺有一定的質感!


得因特DERM INSTITUTE  SOS!抗氧水凍膜


還有附上一張小卡片說明書


盒子背面還有中文簡介唷


每盒裡面有20小包,每包3ml


一次使用一包!


但是Sunny的臉是巴掌臉,臉很小,一包我可以使用2次
而且還可以延伸擦到脖子唷!!(看我臉有多小...)
質地成乳白色液體,延展性很好,很好推勻,


重點是清爽保溼又不黏膩,我還蠻喜歡滴~!!!
油性肌膚來使用這個真得超級適合的,
一點點油感真的都沒有.
保濕力真的很足夠,所以在肌膚狀況不好缺水時,
拿它來急救就對啦~!!!

最近膚質狀況沒有很好,我都是用它來急救,
好讓我的皮膚不脫皮,皮膚感覺也沒那麼緊繃.
上妝時,妝容也很服貼呢!
它目前已經變成我的新歡了,超喜歡它的!!!

哪裡可以買的到呢???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微風廣場
                          *台中廣三SOGO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官網:www.derminstitute.com.tw




台長: 俏Sunny
人氣(1,8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美の道 |
此分類下一篇:冬天也要美白~理膚寶水"三合一高效換白精華液"
此分類上一篇:DORISSIDERM-DEDO高效皮脂調理精華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