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4:54:15|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浮萍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換了工作
感覺其實滿空虛的
從昔日老鳥化為新人
坐在新的位子上 感覺有些孤單
也因為大家一下子不知道要交給我什麼工作
大部分時間 也就一個人涼在一邊 無聊的發愁
本來以為可以藉此隨心所欲的上網
無奈 我被安排在主管辦公室的正對面
電腦還擺在他隨時可以看到的位置
唉 只好放棄上網遨遊的想法囉

這兩天又跟老媽吵架
說實在的 我們兩個都知道彼此的緣分算完了
我沒有辦法再忍受她像瘋子一般的咆哮
也不想再作夢我倆會有和好的一天
現在的我對父母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大家像感情很淡的陌生人 住在一起 說實在真的也很痛苦
我沒有辦法搬出去住 因為我爸仍然反對 我媽就更不用說了 隨時有跳樓的可能
但是我也篤定的跟他們說了 我會跟大根在年底前結婚的消息
他們倆個也默認這樣的決定
所以 這個牢獄 應該很快要服刑期滿吧

先前我去算過八字
八字裡看的出我天生跟老媽不合
聽這麼一說 心情到好一點
原來這是注定的 想想就比較釋懷

母親節要到了 此時 我卻很想替大根的媽準備禮物
常聽大根說他有個溫柔的媽
事實上也是 上回看了她親自用毛筆寫了一封超級感人的信後
我就被這位溫柔的媽媽吸引了
總有種渴望 希望我也可以擁有這樣的母親
其實我媽絕對昰個好媽媽
錯就錯在我們不應該在這輩子相遇 然後互相帶來傷害與痛苦

我知道我媽也很痛苦
但我們無法相處似乎已經昰不能改變的事實了

最近很多朋友要結婚了
看到大家幸福的模樣 我看了又開心又替自己難過
我從小就是個愛作夢的女孩
也希望自己有一天像公主般的嫁出去
不過這一切都不會出現吧
因為我父母並不會想參與籌備婚禮過程 頂多只是出席而已
我覺得如果昰這樣勉強 連我結婚都要在這樣的壓力下接受祝福
突然也不想辦了 或著就默默的去公證 然後到希臘去實現屬於兩個人的結婚典禮吧

「等我孩子長大後 我在盛大辦一場 !」 我告訴自己 如果這輩子沒有機會替自己辦 那麼替將來的孩子辦 也昰一樣的吧...


台長: 肉包 (肉まん)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