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14:06:04| 人氣267| 回應0 | 下一篇

日本小男人煞到台灣大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台灣大女人!
原本以為, 自己不可能會跟其他國人士交往. 大部分是因為根深蒂固的以為,
自己是吃台灣米長大的正港台灣人! 覺得全世界的人都不會了解那種混著台灣
國語講話的成就感! 加上跟對岸的十幾億人share五六千年出生的曾曾曾...(X5000) 阿公阿媽, 我覺得台灣人真的是太優秀了! 其他的民族怎麼可以與我們相比? 所以要找對象, 當然以台灣人為不二人選! 何必跟次等文化人交往ㄋ?

然而.....

愛情是盲目的, 日劇看多了也會開始夢到桃太郎. 在一次聚會中, 我碰到了一個像日本漫畫走出來的男孩-- 非常倒三角的八掌臉, 與一笑就變成咪咪眼的單眼皮, 當下就被電的有點傻眼. 我胡亂將已經還給老師的日文和在日劇常聽到的日文對話, 拼拼湊湊的亂說一通, 當還很自豪的覺得自己還不賴的時候, 他帶著似懂非懂的神情很友善的回應我: 我會說英文. (大慨是也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吧.) 這才解決我們溝通上的尷尬, 幾個月之後, 燭光月下, 我不知道是受到日劇的影響, 還是剛剛的壽司真的\"噢意死\" (日文好吃), 我看著他的可愛的漫畫臉, 故做嬌羞(總得裝一裝吧)的答應兩人的交往 ..

於是,

一場異國(地點米國)的異國人戀曲, 悄悄揭開序幕...

台長: 肉包 (肉まん)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