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8 22:40:0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塗筆記]--莫負好時光‧紅膠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現紅膠囊又出了一本新書,好像三個月前才出了一本『馳放的片刻』吧。
馳放的片刻有點接續酸糖果的味道,粉色系甜蜜幸福感。
但是如果要說紅膠囊在裡面的自言自語的話,還是一樣哀愁風味,沒變。

『莫負好時光』很讚,他又往上突破他自己的新圖文。
好像是801號撿到紅膠囊的那部分,圖畫非常有新意、距離感。
因為最近在畫風景吧,所以看到空間距離感的作品就覺得很棒,在圖裡,
如果可以表達出近處的快樂以及遠方的哀愁,是非常成功的,就跟好的畫一樣,
你彷彿看得到過去和未來,距離感,很難挑戰。

然後在802號撿到紅膠囊的那部分就比較偏向,脫控掌握,自由跟飛翔。
還有這次裡面加了一些誘惑女體,應該是我看幾本起來他就好像在試探,讀者,
一次一次的加低,然後脫控,於是讀者就會接受。很聰明的紅膠囊。

總之我好喜歡這本書喔,可是還是沒買。(為什麼最近想要的東西都不能買唉)
而且這次畫風真的好精彩,雖然我比較不喜歡他普通手寫字,不是走大頭一筆
一畫醜字路線(那種比較有感覺耶),不過我還等著看他還有什麼字體可以生出來。
就跟畫風一樣,元素很多,如果採用的素材越多的話通常只有兩個下場,
一是四不像並且雜亂,二是完全成功地達到想表達的平衡點。
紅膠囊這次的就是二啦,真的很棒喔。

還有有去水利大樓那裡晃了一下,我很驚訝竟然在那裡擺了小小畫廊耶。
裡面放莫內跟梵谷的名畫,這實在太令我驚訝了...
莫內的印象派今天猛然一看才覺得很棒,因為印象,就是印象,
你必須瞇起眼睛才能身處全貌。
梵谷的今天看還是沒感覺,我一直都只喜歡那個塞納河畔的星空那張。

台長: 偏執的玫瑰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