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23:09:1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日之 奇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個大早



要返校拿註冊的單子



幸好



昨天晚上有睡著



不然...



今天可能就睡到中午了



我要感謝"乖"小孩



哈!!



不過到學校真的很無聊耶-- --lll



一大早全班都在玩



不曉得要做什麼



所以一直在HIGH



升旗典禮...



眞可怕



突然服儀檢查



全校一抓



就有快2個班的人不合格





幸好





我們班都很乖



沒有人被抓



拍拍手!!





一美好耶





早上10點多就放學了



眞無聊



和啾ˋada



一起去做美概作業



老師說美概作業要到專櫃請她幫你化妝



然後再和她照一張像



看似簡單



結果呢...



一到衣蝶那



每個專櫃都說幫忙化妝要收費



幾乎都1500



-- --lll



老師有交代 畫免費的



我們逛累了



就到附近的公園坐著休息



誰知道



突然兩個警察騎機車過來



警: 今天不用上課喔?



我們: 今天註冊



警: 你們都買18了吧?



啾: 還沒



我: 我才高一耶!



警: 你們沒人抽煙吧?



我們: 沒有



啾:不然你搜阿



警: 騎走~~



其實剛剛ada在抽



可能是被路過看到的人



打電話通報吧-- --



還真閒



..幸好她沒搜



不過



我是乖小孩不抽煙的



因為我覺得很臭><



之後我們回到專櫃



還是慢慢找



又找了好幾家



終於



佳麗寶的大姐姐答應了



大好人><



太感激你了



很溫柔><



她幫我畫了很清爽的妝



眼睛好亮



哈哈



她說我嘴唇好薄



幫我畫唇線ˋ口紅ˋ唇蜜



我只能說



太性感了



哈哈><



全臉



很完美><



畫完後我們就一起衝到樓上去 好像是10樓吧



那裡有一場內衣秀(華哥爾)



廣播說 歡迎現場報名 限10個名額



只要穿上代言內衣



然後上台與男模拍照



就可以把那見內衣帶走



專櫃姐姐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報名





我們呢



派出了身材超棒的ada



她換上胸罩



上台去跟男模拍照



天阿!!!



一到現場才發現



好多媒體ˋ記者-- --



蘋果日報ˋ名視ˋ...



都來了



我們ada是最後一位上台的



我只能說那是個壓軸



媒體記者狂拍!!!!



很上相



ada本來後悔 還不想上去



但是



只要上台 那件內衣舊屬於妳的



我在台下看得入神



哈哈



不過



那位男模也太色了吧



看我們ada正就拍久一點



姿勢特別多



還摸她臉-- --



ada說她快要瘋了





今天回家看電視應該會有



我只能說ada太屌了



奇遇記阿 今天





之後





我們又一起跑到士林去了



喝茶



呵呵



不過˙˙



我太累了



在那裡睡著



今天發生好多事阿...



呼~



台長: Miki_(dai)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