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21:00:25|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考特驚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打昨天的事好了

上完體育課啊
我跟許書齊掰掰
因為我跟他還有黃韋甄自以為是S.H.E
哈哈所以我們是同門的關係
黃韋甄是我師姐
我跟許書齊搶著要第二
然後我要走的時候跟許書齊說掰掰師弟
結果他就抓著我的衣服不讓我走
硬是要我說師兄
我只好叫黃韋甄
結果她要推開我們
就碰到我胸部
= =那就算了
他還說她忘記我有胸部



然後坐校車回家
吳怡臻在那邊說什麼"優等生"
說什麼這是流行用語?
幹!白吃ㄟ~









今天啊
我一早接到黃韋甄的簡訊
說晚一節來
我想說喔!
後來打給他他又說不來
= =誇張的女人
不認真,這樣怎麼行呢?爸媽這麼辛苦給你唸書ㄟ
唉~
結果他傳簡訊給我說
不要生氣
我就回說沒有生氣只是討厭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他當真ㄟ
= =害我還想說你怎麼不回我勒?
後來知道我是開玩笑的吼?哈哈


結果我們沒上通識
就下山
去看史考特驚魂
對了
今天妞妞超蠢的
拿了超多東西的= =
男人
哈哈哈哈
後來跟黃韋甄去美麗華
就去看史考特驚魂
其實片名叫"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

好了
我要打電影內容
不想看的不要往下拉




















































這部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啦
我覺得好緊張喔
中間還被嚇到勒
刺激
我看完整個超累
因為一直很緊張哈哈哈
對了
裡面有一個很機掰的女人,就是照片的女人
真的很機掰
不是我在說
後來他死了我跟黃韋甄叫爽啦
死的好
哈哈哈哈後面好像也有人在歡呼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裡面有個男的很娘
但是那時候我第一眼看到他啊
我就說帥ㄟ
但有點大聲很尷尬
怕旁邊的覺得我很機掰
後來看看啊又覺得娘
但是劇情說有誰要出去(去看就知道)
他很MAN的說我去
我馬上跟黃韋甄說帥超MAN
哈哈
男主角也很MAN
哈哈哈
但是娘的帥哥被大家脫出去的時後
我覺得好難過喔!哈哈哈
但是節局我覺得好悲情喔
唉唷
可憐ㄟ他
再多等幾分鐘
不就好了= =吼
真的。。。
總之,好看!

台長: Dali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許\\\\\\\\\\\\\\\書齊
不小心路過的啦~
我叫許\\\\\\\\\\\\\\\書齊~
跟你朋友同名同姓
救命ㄚ~~
2009-04-20 23:0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