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20:17:00| 人氣172|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金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當初第一次到金甌
我就找到溫蒂和黑妞
是我在金甌的第一個朋友
溫蒂是我在國小還是國中就認識了!
但是...我也忘了他那時還記不記得我??
總之,我跟黑妞和溫蒂就成了三人組啦!
之後慢慢認識班上的人
就漸漸的融入班上
認識了軒寶他們真是我的榮幸啊!!(哈哈哈哈哈哈)
講成這樣....哈哈哈
我還記得我是怎麼認識軒寶的
一開始我坐在第二排最後一個
他坐在第四排最後一個
我們的共同話題就是傑尼斯!
所以我們就熟了...哈哈哈哈
之後又分組分班
唉~
那時超不想跟軒寶他們分開的
我還是跟黑妞同一班
我們從國中到高中都同一班
六年了吧!
真厲害ㄟ我們
不過大學就不同囉!!
不同學校...如果又在同一個學校
我就覺得超屌的
哈哈哈哈哈
還有啊,我也在綜一二認識洪琪廷他們
他真的超搞笑的!
有一次她坐五支五吧!
我坐六之六
超靠盃的!他在跟我講話
結果我被那個肥肥的英文老師罵
叫我到後面罰站
靠盃喔
我那時超火大的,我根本沒說話啊!
只要笑笑而以ㄟ
就叫我到後面站!真他媽的有夠機掰~
那時我還擺臭臉
哈哈哈哈哈~我也蠻嗆的嘛!!!

之後到普一甲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認識頌佳是怎麼認識的,
剛分班完第一次上課
他坐在我旁邊,黑妞坐在他後面
她那時還請我吃糖果
她幾乎每天都有糖果給我吃ㄟ
哈哈哈哈
所以我也去買糖果回送他囉!
之後,好像剛開學
又換坐位!
婉築坐我旁邊
那時才跟他有接觸
也才會變得像現在那麼好
之後我有點忘了,我們又換坐位
我坐在camel旁邊
那時我們超愛講話的
我還被苑家寧罵,我還跟他差點嗆起來
但是...我要澄清
我那時並沒有摔板擦啊!= =
只是覺得她很機掰
就沒有一直講話嘛
她那時一定認定我是壞小孩!!!!
後來我就變乖了!英文課我都認真上!!哈哈
那時候下課苑家寧還把我抓去問話
說什麼幹嘛不認真點上課
靠盃!我那時還蠻生氣的耶!
之後黃香就來關心我!
我們才開始有交集喔!!!!!

後來我跟camel都很想認識重妹
因為覺得她很正
所以就傳紙條給他跟他搭訕
哈哈哈哈哈哈
就慢慢的認識了ㄎㄎ
之後跟黑妞坐前後
我們討論要認識宋老頭
靠!他真的有夠難認識的
是我覺得最機掰的一個
那時她好像失戀吧!ㄎㄎ(打出來沒關係吼??)
他就跟我們講心事吧!!才開始跟我們變好
就到現在...我們倆一直都很好吼??宋老頭
然後餒頭我是怎麼跟他熟的呢??
好像我們都做最後一排
她做最後一個
我坐他前面兩個
那時我們會熟識是因為數學吧
我都會去問她數學!
然後高二不是有舞蹈比賽
宋好像那時才開始喜歡夢芯的吧!
之後就再一起啦!
那時跳那個舞。。。回想起
還蠻白吃的= =
有點丟臉ㄟ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苡仁真的很正啊!那時他還跟杜德偉傳緋聞!
= =
那次的比賽是甲班唯一一次沒第一名吧!沒記錯的話!!
之後的有氧比賽真的很屌!
那時好像要表演吧!結果才剛開始
就斷電又重來。。。超有FU的啊!
而且那時我在那邊錄影的時候,聽到旁邊有分部的說:根本就是舞蹈班嘛!
哈哈哈哈哈哈
我聽了都超爽的耶!ㄎㄎ
但是你們那次也練的超辛苦的!
總算有代價啊!!

之後我高二吧!
好像愛上了排球,跟宋他們整個就很瘋狂
我都覺得我是最瘋狂的= =lllll
回想起來,還蠻誇張的ㄟ
為了打球翹課,被阿花發現罵得很慘
ㄎㄎ
中午為了打球不吃飯,偏偏要睡午覺的時後偷偷吃
就是愛打排球,怎樣?
到了高三,搬到七樓!就開始不瘋狂了
而且那時高二的時候
為了要第一名
我們瘋狂練習,而且第一次可以中午不睡午覺在操場打球
真爽ㄟ
也可以認識金剛他們
跟他們學習打球
他們是真的很強!
但是他看到我們很快就輸了,應該很不爽吧!
心裡都想說:怎麼有這麼笨的學妹啊?
唉~不過還真慢認識他們!
早點認識就可以早點練球,也就不會這麼快輸。。。。。。。
他們人也真的很好
哈哈哈哈
到了高三的排球比賽
我們的勁敵綜三一
我都覺得我們是在爭第一啊!根本就是冠軍賽嘛
超精采的ㄟ
但是我們就是籤運不好!沒辦法競急
唉~就連那時的躲避球的勁敵也是綜三一
機車ㄟ
就是沒辦法第一名= =
好討厭喔!


之後高三去畢業旅行
之後就要考模擬考
全班考的有夠差
老師們紛紛失望
姿廷還寫了一張紙
給我們大家
要我們大家努力唸書和提出改進大家讀書風氣的想法
那張紙我還留著哩!
我前幾天整理東西時發現的,哈哈哈
後來我們努力點才考的比較好
不然。。。
那時我也超擔心我考不好的
= =壓力其實還蠻大的
只好靠打球解壓!!
後來考學測老師都來幫我們加油!真感動
大花對我們真的很好
讓我第一次感受到老師對我們可以影響這麼大
真的。。。很感動!!!

之後不是有那個畢業光碟嗎?
真的很感人ㄟ!
讓大家都回想到以前
不過我那時讓自己不要太專心看
免得哭了!哈哈哈
那時重妹哭的超慘的!哈哈
我就是怕哭。。。所以不敢認真聽老師說的話!
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能認識。。。
我想你們大家都應該了解吧!
真的是我唯一的遺憾吧我想

最近對金甌超懷念的
我也只大概打了一下
有些我在想到的我再更新
我超想要在回去上一天課
想上數學課和國文課
真的很想。。。
想回去在體驗一下金甌生活
想去吃好吃的米粉湯和油飯
靠盃喔!
我想明天就去啦!
想中午打球,想要睡午覺時偷偷溜去福利社買吃的!
明明上課了偏偏要在外面,想要下課時跟重妹在走廊看別人打球
或者偷看學姐,看他們打球
想要數學課跟老師聊天!
靠盃~超多的想要
天啊~我真的覺得高中校園生活很豐富
ㄎㄎ







台長: Dali
人氣(172)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上一篇:哇~要畢業了呢!

剛開始看
一直再想我什麼時候出現~~
快快快!!!
什麼時候輪到我
哈哈~~

看到後面
也讓我好懷念

每次上課
我們都硬要在外面晃蕩
硬要去福利社
下課的時候
都要跨在牆上靠著欄杆看打球
中午的時候
偏偏要打球不吃飯
下課十分鐘
也要跑到一樓打球
不管打了多久

畢業光碟
我真的......
2007-12-26 21:58:39
Dali
哈哈哈~很擔心你不出現喔???哈哈哈
我打得很辛苦耶!哈哈哈
還有什麼重要事情沒打啊?
我是真的很想念金甌
所以打了這一篇!!!哈哈哈
2007-12-27 13:43:18
對阿...
怕你遺忘了我!!
如果沒打到我
我會跟你抱怨的
哈~~~

你多打了一件事
是跟大家說
我哭很慘
哈哈~~~
>///< 大家都知道了拉!!
2007-12-27 20:04:03
龜嫂
哈哈哈
當然啦!!怎麼可能忘記你哩
2007-12-31 08:05:33
宋老頭
哈哈

我是今年第一個回你的人!

你真的好懷念 打了好長一篇

那時候生活我們都不會忘記的ㄚ

山上很冷 你要多穿衣點喔

我明天又要開始練球了 殺了我吧!!
2008-01-01 19:23:18
DALI
哈哈哈~是你要加入校隊的ㄟ
還要我殺了你???= =
冬天打球很痛苦,尤其是陽明山!
多穿點衣服吧!!小心感冒喔!
印象中你在金甌就已經很會感冒了!!
= =那在文化怎辦啊?
2008-01-01 22:15:50
聰明姿
hihihihihi



有我ㄟ= =


你們傳回來的
紙條我也有留

感覺好懷念 超超超超超超懷念
2008-01-06 00:15:24
DALI
哈哈哈哈
還有人回傳給你喔??哈哈
超懷念的吼?
我現在還是很喜歡喝MOS的奶茶喔!
但是沒像以前那麼誇張了!
2008-01-06 00:39:30
Tom
ㄎㄎ^_^
高三有一場真的印象很深刻
我們班差點就輸了
你們班真的很厲害
還好沒因為球賽鬧不合

懷念金甌
真的懷念
2008-01-13 17:51:37
DALI
哈哈就是啊!那時我們站贏一場,整個嗨爆了!
但是就是嗨過頭,所以輸啦!
哈哈,因為我們都認識所以不會為了這種東西吵架
哇哈哈~超懷念金甌的!
2008-01-14 20:0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