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1:44:07| 人氣88| 回應0 | 下一篇

*努力ㄉ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自己現在已經開始在工作嚕 !

   我已經工作有14天嚕 !

   我實在ㄉ ~ 那個工作會有一點點累ㄝ會有一點點無聊 !

   我是在跟我拔逼去工作滴 !

   之前有趣工作 ~ 都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做不下去 !

   現在我已經開始努力開始工作 !

   可能知道我自己ㄝ快要18歲嚕 !

   因為我現在沒有車 ~ 我自己ㄝ要工作努力存錢買車 !

   我是已經定下心 ~ 工作 !

   我那個工作是拆違建 ~ 

   真ㄉ會累ㄝ會無聊 !

   可是我只要一想到我要買車 ~ 我就開始努力ING !

   希望我自己能找一點點買車 !

   自己該努力一點嚕 ~ 為自己加油ㄅ ﹋〃

台長: 呆龍,,*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能仁家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