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22:24:5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能從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不能從頭(緯來戲劇台韓劇[愛情無法擋]片尾曲)

作詞:溫悅綺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主唱:楊培安

妳說愛我是上輩子的錯 心疼你流淚 卻無法反駁
擦乾淚的笑容 是最後的回眸 留下今生的遺憾 空洞的我

酒精 後悔 打不開的鎖 憂鬱嘲弄我 說愛你早就該開口

愛你卻不能從頭 輸給武裝的自我
你太愛所以放手 把最美微笑給我
愛你卻說不出口 胸口悶著刺痛
再大聲也沒有用 只剩沒靈魂的我

離別的折磨 窒息的感受 讓我了解到 默默等待的心多痛



這首讓我覺得情歌也是可以大聲唱的

楊培安是第二個能讓我聽到感動的歌手

推推推~~~

台長: ~笨笨的呆利~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愛歌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First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