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00:34:52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妤妤

妹妹頭上有癬好多
今天阿嬤休息
想到就一直
扣妹妹頭上的癬
只是阿嬤說
怎麼怎麼扣都扣不完
好像大人的頭皮屑一樣
扣完了又生扣完了又生似的
(說法啦  不是真的)


然後就一直扣一直扣的
也怕那個癬一直在頭上
(頭頂頭髮那)
妹妹我會癢癢不舒服
看能不能扣完
舒服點


還有晚上時
阿公抱妤妤我
叫我妹妹 
妤妤我都沒反應
然後再換叫我妤妤
妤妤我馬上就有反應了ㄛ
阿公阿嬤都說我好棒吶^o^

台長: 可愛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寶的日常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探班
此分類上一篇:不放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