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15:06:12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燙傷

今天發生了一個大事
那就是翔翔我去燙傷了
一切只能說翔翔我太皮了
早上放著熱熱剛裝的熱水要泡茶
結果翔翔我就不管媽咪
就兩手把泡的東西抱在手上
但因為燙燙
所以有點倒在自己的身上
哇~~~~~~~~~好燙ㄛ
翔翔我哭翻了
媽咪和阿嬤也嚇壞了
趕緊把我抱去廁所用冷水一直沖
只是沖沒多久 阿嬤就抱我出去幫我擦藥
而媽咪趕緊打電話把己經上床睡覺覺的點姨明姨
請他們趕緊來家裡
要載我去大醫院掛急診

醫生說是淺二度燙傷
有個小水泡 還有一個破皮
本來醫生還說要我等
要請護士幫我擦藥
但因為媽咪怕我會冷到
因為我沖完冷水就用個衣服披著而己
就帶我出門了
而醫院又一直在吹冷氣
所以媽咪和阿嬤又怕我會感冒
所以就故意說的很大聲讓醫生伯伯聽到
晚了 小孩子要睡覺了 不知還要多久
結果伯伯真的快點來幫我擦藥
結果沒想到 反倒害那個伯伯被護士罵
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媽咪爸比阿公阿嬤阿姨們
不好意思 讓你們擔心了
翔翔我會快點好起來的
所以別擔心了

台長: 可愛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翔翔的成長紀念日 |
此分類下一篇:新莊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理頭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