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22:27:53 |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嬤今天又喝醉了
且是喝超多的
一整天都醉倒在地下室
所以今天一整天
家裡的氣氛都死氣沉沉的
晚上的時候
姑姑還有哭吶
是抱著三姨婆哭的
只是不知他哭的原因
是因為自己還是阿嬤

不過也因為阿嬤又喝酒了
媽咪完全不敢讓我去和阿嬤接觸
除了爸比回來以後 爸比抱我去的
因為媽咪真的很害怕喝酒的人
更別是說喝了一堆酒的人
還要讓他來抱我 想到就可怕

晚上爸比回來時
把我抱給阿嬤
阿嬤還滿臉紅紅的
精氣神也還不是很好
整個人有點恍神恍神的
而我自己一個人在客廳和阿嬤在一起
阿公和姑姑還各自在自己的房間
讓媽咪看了更加害怕 就一直陪在一旁

媽咪真的好無力
因為媽咪真的好害怕阿嬤
但家裡的人又無要無緊的
還各自回房間 留翔翔我陪阿嬤而己
真的不知他們這些大人到底在想些什麼
要靠翔翔我讓阿嬤好 也要有個限度吧

一個字 煩啦~~~~~~~~~~~~~~~~~~~~

另外還有就是
親愛的爸比別想太多 也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翔翔我和媽咪都會為你加油的
你可是我們這個家最重要最重要的支柱吶
當然我和媽咪也是你最大的支柱 哈哈

台長: 可愛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寶的日常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沒營養
此分類上一篇:吐舌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