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19:13:3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七月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快樂的事: 我今天去金石堂書店看書, 我看了一本叫"Achoo不見了"的書,在講一個男生一直打噴嚏, 他媽媽就出門去幫他買藥, 結果家裡全部的東西都感冒了, 他就好害怕, 就出門了, 他到動物園, 看到他最喜歡的河馬也打了一個大噴嚏, 把他噴到醫院, 醫生告訴他:"感冒了不是要隨便出去, 是要去看醫生!" 他就回家倒一杯熱水喝, 等一會兒, 媽媽回來了, 給他吃藥, 然後他就覺得比較好一點了! 我覺得這個故事好好笑, 因為東西不會感冒, 而且河馬打的噴嚏不會真的讓人飛走!

最難忘的事: 我可以把每天的事情畫下來, 這樣我長大以後就可以看我小時候的畫, 感受到我小時候那麼愛畫畫!

最討厭的事: 我肚子好餓, 好想吃三媽臭臭鍋, 可是媽媽一直說: "等一下再買!" 我就一直等, 一直等, 等到我肚子都扁了!

最害怕的事: 我跟媽媽一起睡覺的時候, 門忽然一開一關的, 我就覺得一定是風吹來吹去或者是幽靈在弄門, 我就說 : "媽媽, 我保護妳!" 可是我自己也很怕! 結果原來是哥哥用手在一點一點的開門.

台長: Diane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