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7 22:31:48|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自己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吉這張臉


還很清楚地印在
那天飛高高的天燈上

大吉君那天的心情大概是
“大哥 我雖然很想出去走走 散步晒太陽
但是現在是我午睡時間 操了我一整個上午
也該讓我好好睡一下了吧!“

怎知這一出發
你一路都只能顛顛頗頗的睡
且才睡熟又被拉起來趕路

不能回家
好無辜
大吉每天都露出眼白 好無辜

這張照片是第一天
下午到菁桐站
在大吉腳上畫了整片紅
好讓寡言的他許願望
結果他不負眾望
在天燈上
拉了一大泡的尿

想說他怎麼願
許得那麼害臊
原來是這一招
不過還好
天燈飛高高沒有破掉

帶大吉的時候
常引來很多目光

“你自己啊??“
“沒啊!還有他“
“誰?“
“他啊!“(手指大吉)

然後就是更怪異的眼光
怎麼樣?是在想怎麼猩猩也會說話嗎?

台長: 呂大吉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大吉 |
此分類下一篇:大吉迷路在白天晚上的田中央
此分類上一篇:這一片風景當紀念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