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23:32:37|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3與桃園的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點約在永寧站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在那邊等917
等好久都等不到
有人很豪邁說我跟張綺珉一人出五十就好
所以我們就搭計程車前往鶯歌建國路
先到我表姊那邊捧場一下
打打牌聊聊天
之後就走路到火車站前往桃園
到那邊想說先找好潘瑋柏的場地在那
結果勒
結果勒
有個迷糊鬼搞錯時間啦
是明天不是今天
搞個大烏龍那樣
之後我們就逛遍了桃園
先去肯德基坐一下
再去星光三越的廁所坐坐
實在有夠高級不是我在說
我們就在那邊打牌
還跟張綺珉發明新的黑白切
超北爛的!!
差不多五點多我們就去火車站摟
各自去的地方都不同
阿雞要去樹林
我要回台北
張綺珉要去基隆

回程時
有個變態綠衣男
不知道在看什麼鬼
狂看我跟張綺珉還對到眼很多次
整個很詭異
害我跟綺珉都好害怕
阿雞三佳站就下了丟我們兩個先去逍遙了
火車剛離開樹林站正要前往板橋時
還差一百公尺竟然給我沒電了
害我們整車的人都要用走的去板橋
好多人都在拿相機拍照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然後那個綠衣變態還刻意走很慢走在我們後面
嚇死我們
到了板橋站就在等火車等超久
還叫阿雞打給我們喇勒一下
結果我七點才回到台北
火車害得張綺珉沒有去吃到家族聚餐




聽說
這火車事件又上新聞欸
夠北爛
今天什麼衰事都發生了
真是奇蹟
哈哈




台長: 阿妤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度日如年 |
此分類下一篇:雞哥家之火鍋好好吃
此分類上一篇:撞球GOGOGO

阿雞
你們一定是
少了我這個幸運兒!!!!
襪哈哈
2008-08-04 23:1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