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22:02:53| 人氣2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桔子打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的寒假(包括年假)
我初三初四時
到我媽加盟的小桔子
充當臨時的洗碗工

再過2天 
我第一次當外場服務生
就是端菜端飲料給客人

嗯 很不同的體驗
我人生中第一次

***

初三早上11點時
突然接到我媽的電話
問我會不會洗碗
然後就叫我去佳里鎮
到她的店幫忙

我自己也知道 總有一天
我得去幫忙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而且是挑過年最忙碌的時候
我一點經驗都沒有 天啊!

後來進去BAR裡 有人教我怎麼洗飲料杯
嗯 剛開始蠻緊張的
不過習慣就好 
我也有去2樓的廚房裡面幫忙洗碗
過年時間
真的是很忙很忙
我洗完了杯子 就去樓上看看
樓上暫時OK 我就下樓去看有沒有杯子要洗
我適應的還不錯
只是洗久後 腰蠻酸的啦

2天做下來
這些做內場簡單的工作
我覺得我蠻認真的在做
我媽說 她和她的員工
都不知道我這麼會洗碗洗杯子
已經可以稱呼我為"洗碗達人"了
聽完後
就可以知道 我這2天的努力 獲得他們的認可
我也得到不錯的薪水

我媽說
等我在暑假的時候
再讓我學外場 送菜送飲料之類的
我也覺得好 畢竟這對我以後打工一定會有幫助

結果
沒想到 過了2天後
我竟然就得當外場的服務生了
離暑假還有一段時間啊!
因為店裡缺人 只好硬著頭皮了
我還找了我朋友 川川(惠珺) 陪我一起

到了店裡
學了一些基本的東西 
拉門 端水 歡迎光臨
很簡單的 
因為第一次 所以就只學很基礎的東西
嗯 其實不難

初3初4時
洗的碗和杯子
比當外場時還多N倍
可是
我卻在比較輕鬆時
不小心的打破一個小碗
真是奇怪
可能是第一次做外場
壓力比在內場裡大吧!
下不為例!

以後有機會
會學更多東西的

經歷這3天的打工
勉強算是打工啦
我學到一些東西 增加了一些經驗
至少我以後出去打工
又正好是做餐飲服務生
一定可以派上用場的

嗯 這對我來說
是很特別的經驗

台長: Disappear
人氣(2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黑
我想找份工作
今年滿16歲,虛歲是17歲
我今年讀北農夜間部ㄉ,所以我想找早上ㄉ
可是我不會騎機車,不過我可以端菜給客人
請問一下你們小吉子在哪裡
2009-07-20 13:5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