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20:07:3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繞了一圈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經歷過愛情一連串的風暴後.我現在也終於走過風雨.但現在偶爾想想之前的事.還是有點心有戚戚焉吧?!

我也還無法確定是否真正的恢復.但差不多好了很多.只是不會再像之前那麼的橫衝直撞.非得要填補身邊的空位不可.而現在的心態大概就是"遠觀而不敢褻玩焉"了吧?!靜靜的欣賞喜歡這樣也好!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駝鳥心態.但真的是怕了吧?!

我承認我之前的"脫軌"行為.有一半是很想填補身邊的空位.但現在!完全沒了!經過了之前的事.和好朋友發生的事.我漸漸開始絕望了吧.只祈禱我未來還有個伴陪我度過下半輩子就好了.呵~我不要單身一個人終老啊!

SO...感覺經歷了這些風風雨雨.自己的確對愛情的看法又稍稍的改變不同.也成熟了一些...這也算是收穫吧?!哈~但...我卻還是在原地打轉的我...還是回到原來的出發點上.只是心態不同了!如果.感覺又再次的敲門.那麼我只會開一半的門.還是安安靜靜的喜歡吧?!呵~以後再談吧~

台長: Disappear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