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21:18:1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 belle & sebastian + fren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內的 CDs, 就是陪著我過我這個afternoon/evening 的音樂~ =)

啊~ 為甚麼我會突然間選了這些唱片呢?? 哈哈~ 其實這陣子, 我常常在香港的電台聽到一個新組合的歌, 那組合叫 The Marshmallow Kisses, 歌就是 "Everyone else is ahead, far ahead". DJ 說他們的歌很像 Belle and Sebastian.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 我用 itunes 軟體試聽了B&S 的歌曲...... 真的啊!! 好像啊!! 還很好聽啊!!!

所以今天我就去買了他們的兩張 CDs - . , 準確點來說, 並不是 B&S 的專輯. 它是 B&S 前主唱 Isobel Campbell 的專輯. 喔~ 我好喜歡這兩張 CDs 啊!!!

, 我覺得, 因為有很多 Jazz 的元素, 所以我特別喜歡囉~ Isobel 的唱法, 令我想起 frente! , 那輕輕的在我耳邊的 whispering, 好舒服啊~~~~
專輯裡面有一首純音樂叫 "Poor Butterfly", I love it !!! ^______^

之後, 我聽了 , 好棒! 當然, 我特別欣賞 "Sleep the Clock Around", The Marshmallow Kisses 唱的 "Everyone else is ahead, far ahead", 就是這首歌的style 了. 其他的歌大都是輕柔柔的, 好聽喔!!! 又讓我想起 Don Mclean 的 "Vincent" & "Miss American Pie", 哈哈!

總之, 現在才認識 Belle and Sebastian, 覺得自己好笨耶~~~ V__V~


.小飛. 310704.


** Belle and Sebastian 的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jeepster.co.uk/belleandsebastian/



** The Marshmallow Kisses 的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tampsworld.com.hk/cgi-bin/mmk/cgi-bin/mods/showhtml/showhtml.pl?filename=profile.html

台長: 小飛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